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数据何来?持上万学生信息推销 纳思教育被罚25万
2016年02月23日 17:3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资料图(图片据网络,图文无关)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李华 通讯员 张淑蓉 华碧川

  “张XX爸爸您好,您的孩子现在学习怎么样,要不要参加我们的培训班……”接到陌生的推销电话并不稀奇,稀奇的是,有些电话对方居然可以直呼你或你亲人的姓名,甚至对你在哪里上班、孩子在哪里上学都了解得一清二楚。

  近日,宁波市市场监管局查处了一起案件,这家教育科技公司手握上万条宁波学生的信息,不但有学生的,还有家长的,为的就是搞课程推销。

  宁波市海曙区纳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思公司”),2010年1月设立,是一家从事教育咨询服务的机构,公司位于海曙区天一豪景,隔壁就是与其有关联的宁波市海曙区纳思教育培训学校(以下简称“纳思学校”)。

  “纳思公司工作人员不断给学生家长打电话,为的就是帮助推销纳思学校的培训业务。”宁波市市场监管局稽查支队徐永辉科长说。

  去年7月份,稽查支队接到一位自称为知情人士的举报,说这家培训机构,经常打电话给学生家长,不但直呼姓氏,而且对孩子姓名也很清楚。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