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因拖欠房租 镇海区骆驼银座大酒店被强制腾空
2016年02月17日 11:59   来源: 东南商报
 

  图片来自网络

 

  6年前曾是当地夜场数一数二的骆驼银座KTV,因为经营者拖欠房租,最近遭司法强制腾空。

  骆驼银座KTV属于骆驼银座大酒店的一部分,酒店位于骆驼街道慈海南路。

  2008年,酒店经营者刘某向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租大楼,合同约定租期6年。但协议履行到第6年(即2014年)时,刘某并未按约支付租金,一直非法占用,也未付任何费用,严重侵犯了出租方的合法权益,于是建设工程公司诉至法院。因此,镇海法院对刘某经营的骆驼银座大酒店进行查封,并要求其期限腾空。

  但出于种种原因,刘某始终不愿搬离,并拖欠房租、利息、使用费等100多万元。执行干警多次与刘某沟通,陈述利弊,并向其说明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所确认义务的后果,刘某都置若罔闻。

  腾空当天,由于有些酒店住户回家探亲或在外,执行人员只好拿着房卡一间间来确认,里面是否还有人居住,而刘某一直推诿拖延,不愿意搬离。直至办案人员对其下达最后通牒,限时搬离,否则将采取拘留措施,刘某迫于法律的威慑才最终撤离了承租房屋。

  据东南商报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