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民俗活动乐翻天!奉化马头村开出新春娱乐大餐
2016年01月01日 23:26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应磊通讯员凌青

  新年首日,奉化裘村镇马头村热闹非凡,来自各地的游客来到这里,参与传统的手工年糕制作,品尝海边美味牡蛎,感受文化沉淀深厚的百年院落……体验了一把滨海乡村浓郁的民俗风情,重拾远去的童年记忆。

  据了解,今年1月至2月期间的周末和节假日,一场“冬之韵”旅游活动在马头村举行,让游客在游滨海乡村、承民俗技艺、品养生套餐的过程中,乐享温情冬趣。

  为助推“冬之韵”旅游活动,在此期间,酒坊阊门将在每个周末推出撬牡蛎、打年糕、趣味剪纸等民俗活动,游客可以边观看、边品尝,并参与这些活动。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