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山海协作 遂昌居民到象山旅游福利多多
2019-10-29 09:23: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建军 宋丽娜


7592967ED4512B77DF0F031F24ED72D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建军 宋丽娜)近日,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推出“山海协作·心遂所象”——遂昌县市民优惠游象山活动。自11月1日起到明年10月31日,遂昌市民只需凭本人身份证、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即可享受象山指定9大旅游景区门票5折,指定12家高品质酒店客房及23家精品民宿客房携程网标准价8.8折等多重优惠。

遂昌与象山,一山一海,自然资源禀赋各异,旅游互补性强。今年以来,两地旅游互动频繁,旅游合作不断深化。一方面,双方旅游协会、旅游企业共同开拓新兴旅游市场,加强客源互送和信息共享,开展旅游景区、线路和产品互通,在组团开展疗休养、游客引导等方面给予相互支持;另一方面,两地通过举办主题旅游发展座谈、推介会,借助报纸、电视、电台、户外大屏等各种媒介,互为对方创设公益性或低费用宣传平台。

下步,象山旅游发展中心将充分发挥“山海协作”新一轮升级的杠杆作用,继续开展两地市民惠民互游活动,通过“协作+学习”的方式,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济、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进一步拓宽象山旅游市场,打响象山旅游品牌。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