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身未动心已远!宁波旅投携惠民产品亮相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
2019-08-23 20:04: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美美 翟璐瑞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唐美美 翟璐瑞)“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举行。本次展会规模1.8万平方米,共设750个展位,预计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此次国际旅游展突出“游世界·品文化”,涵盖旅游、文创、休闲、度假、美食……等全域旅游全要素。

去年以来,第二次参展的宁波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7号馆H7-E17的展厅将继续展现未来感、国际范的特装风格。为期3天的国际旅游展,宁波旅投将化身“新潮”、“惠民”、“创意”的代名词,将为市民带来丰富的新颖体验和更多的旅游产品“福利”。

人人共享

将旅游惠民进行到底

“惠民”始终是宁波旅展永恒的主题,作为参展单位,宁波旅投致力将旅游惠民进行到底。

今年旅展现场,宁波旅投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与广大游客市民共享4年来的发展成果,推出“感恩回馈四周年,人人共享旅游发展成果”线下活动。

届时,宁波旅投将在旅展现场首发文旅生活卡,该卡整合了宁波、台州、温州、绍兴、衢州、舟山等6地文旅资源,涵盖5A级景区4家、4A级景区11家、3A级景区3家,是目前全国范围内景区质量最高的文旅类生活卡之一,所有景区单次门票总价值近1800元。旅展期间首发20000张,推出“一天一块钱畅游浙江”的“放价”福利,限时特卖365元。 

图片5.png

文旅生活卡

另外,更有折上折的优惠,使用建行信用卡消费满365元即可立减100元,建行龙支付客户(宁波地区)使用龙支付消费365元即可立减36.5元,同一客户限享1次优惠,名额限量,先到先得。

宁波旅投感恩回馈四周年,还推出了限时特惠幸福大礼包。原价1280元的“三江任我游年卡”花365元就可以畅游三江十次,价值10800元“精品民宿乐享卡”展会特惠3650,一天10元优享乡叙精品民宿,同样一天10元就可以拥有“高星酒店乐享卡”享受宁波舟山两地高端酒店的服务。

图片6.png 

三江夜游

图片7.png

三江夜游新船即将投入使用

图片8.png

乡叙·大乐之野·勤勇民宿

游船、度假、温泉、民宿,“老爸老妈”大礼包,心动价999元送给父母一份乡间野趣。

“我的宝贝”大礼包限时特价1999元,质朴的山野乡间、现代感十足的儿童乐园抑或祖孙同乐普陀山,根据孩子的喜好,多种套餐可选择。

2999元的“亲密爱人”大礼包中送给爱人豪华酒店、烛光晚餐,打造只属于你们二人的罗曼蒂克。

图片9.png

汉雅酒店东部新城中心店

根据不同主题、受众不同套餐涵盖不同的旅游线路、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美食餐饮,让市民获得更多选择,更多实惠。 

新潮狂欢

文旅融合不止文旅

宁波旅投的展位位于7号馆的H7-E17展位,展位面积108平米,从展示到产品都紧扣文旅融合的新思路。以“不忘初心,我们正年轻”为主题设计,打造一个充满国际范和潮流感的展厅,分为“产品销售区”、“文旅客厅”、“休息互动区”“网红打卡区”等特色展区,在可看、可玩、可售的同时充分展示宁波旅投的新风尚。

展会期间,宁波旅投将携旗下各级子公司,8大产业板块、4大在建项目、4大重点推进项目和5大重点谋划项目逐一亮相。

图片10.png

东部新城游船项目计划10月1日正式运营

图片11.png

梁皇山景区

展厅内,你可以了解到宁波旅投全面的产业项目分布。带你回归自然、重拾乡趣的王干山、樟溪谷、勤勇等乡叙系列民宿,闹中取静、夜游三江的豪华游船,湖泽碧青、山峦青翠九龙湿地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峰荣水连、木秀石奇的梁皇山景区,依泉而居、静谧悠远的雁苍山舍温泉度假酒店,绿色资源、红色旅游的勤勇田园风情小镇,处处是景、时时宜游的东部新城水上观光,位置优越、精致高雅的东部新城汉雅酒店……将更多、更好的旅游资源展现给全市市民,并可现场感受全省优秀的景区景色和人文文化,以旅游为载体,以文化为灵魂,让旅游和文化能够有机地结合起来。

宁波旅投正在推进包括旅游、文化、体育等产业领域的全面融合。通过文旅融合发展,以完整的产业链,丰富的产品,让旅游有景更有魂。

逛展攻略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8号馆举行。今年旅展将以“旅游,就要出彩!”为主题,以“一展玩世界、一展惠市民、一展享生活”为宣传口号,突出“文旅融合”、“聚集人气”“惠及民生”、“促进消费”特点,合力打造省内最具影响力的消费性旅展,全省乃至全国文旅交流平台,促进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使消费者能更充分、更便捷地参与到宁波国际旅游展之中,今年旅展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把“惠民”和“B2C现场销售”进行到底。

此外,今年旅游展将与宁波购物节等加大商旅融合,延长“刷卡中金条”、消费折扣等金融惠民活动。

图片12.pn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