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东钱湖里练水上瑜伽,玩嗨了!
2019-06-03 09:39: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户外动感单车,水上浆板瑜伽、迷你马拉松……2日上午,2019年浙江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浙东片区在东钱湖畔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500余位运动爱好者。

微信图片_20190602162003.jpg

“以前都是在室内练习瑜伽,很少有机会在室外练习瑜伽,更别说美丽的东钱湖边了。”蒋小话时一名资深瑜伽教练,对于此次活动她表示“十分满意”。

“现在上班族大多在健身房里锻炼,其实运动本身就应该接触大自然,特别是瑜伽这种运动,一边看着平静的湖水,一边做瑜伽,心境也更加平和一些。”蒋小话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190602162008.jpg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一场迷你的马拉松。钱宇纯是和几个朋友相约赶来参赛,“平时工作也很忙碌,压力挺大,这次来参加比赛,感觉还是挺好的,成绩并不重要,和几个朋友一起完赛就很开心了。”

微信图片_20190602162019.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有不少是一家三口一起来参加活动的。因为活动中有不少亲子项目,以及袋鼠跳接力赛、毛毛虫赛跑、摸石过河以及趣味拓展活动,都吸引了不少家庭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602162013.jpg

浙江省全民健身片区联动根据浙江“七山一水两分田”的实际,分浙东、浙中、浙西、浙北和浙南五个片区来开展。自2004年开始举办,至今经历了15个年头,已成为浙江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每年活动从5月持续到11月,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地区的人群,搭建了参与体育运动的广阔舞台。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