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宁波城区最近的白枇杷园丰收 你还等什么?采摘游走起
2019-05-23 14:46: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IMG_7210.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眼下正是白枇杷成熟的时节,一提起白枇杷,宁波人首先想到的是宁海和象山,这两个地方的白枇杷已经名声在外。

事实上,在奉化莼湖的马夹岙村,也有一个白枇杷园,大量白枇杷集中上市。可以说,这个果园是距离宁波城区最近的大规模白枇杷园,适合市民采摘。

IMG_7209.JPG

在果园,记者遇到专门从宁波市区赶来采摘白枇杷的李阿姨,边采摘边品尝,“离宁波还是比较近的,就和几个邻居一起来采摘,这里的枇杷水分很足,也很甜。”

IMG_7211.JPG

果园背靠宁海,和宁海的自然水土环境相似,因此适合宁海白枇杷品种的种植。果园负责人陈柏君介绍,这片果园总共种植150多亩的白枇杷,引进宁海白枇杷品种种植,已经培育六个年头,今年是第一次大面积挂果。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