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一天来了7.5万人 象山影视城人气爆棚,游客数连续创新高
2019-05-04 09:21: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宙洋 张陆沁


IMG_632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宙洋 张陆沁)“五一”小长假第二天,象山影视城“电影的狂欢”主题节庆活动迎来游客7.5万人次,创历史单日人数新高,同比增长75%;门票收入同比增长91%。电影人物秀中,复仇者联盟空降影视城;走上“星光”红毯,游客就是明星……象山影视城围绕影视元素,聚焦影视产品,20多个主题节目60余场演艺秀精彩无限,让游客流连忘返。

IMG_6325.JPG

作为此次主题节庆的重头戏,民国城中心广场上演的大型惊悚魔术秀“好莱坞大戏法”令人目眩神迷,大呼过瘾。据悉,该魔术团队曾应刘德华邀请,赴香港参加“2008香港刘德华演唱会”,并在演唱会上与刘德华互动。

当天下午2点,电视剧版《斗罗大陆》在大理皇宫召开明星见面会,演员马瑞泽、张恒瑞、仁青娜姆和粉丝分享剧组拍摄趣事,并给粉丝送礼物。明星、粉丝万人大合影,见面会现场互动嗨翻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