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五一去哪里?象山影视城影视大派对 看魔术、走星光大道
2019-04-25 10:32: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胡凯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胡凯)象山影视城“电影的狂欢”主题节庆活动将于5月1日至4日火热来袭。

届时,游客们将在万人潮中“走红毯”、看好莱坞魔术……尽享影视旅游狂欢乐。

此次主题节庆影视城邀请了国内顶尖魔术团队“助阵”,将在民国城中心广场上演大型惊悚魔术秀“好莱坞大戏法”。

空笼变美女、电锯锯人、快速变人、火箭箱遁人、美女变野兽……精彩绝伦的魔术,将让游客在目眩神迷在魔幻盛宴中,见证一个个奇迹。

影视城京城81号馆、360光影空间体验馆将于五一相继开馆,游客可在立体光影中“流浪侏罗纪”“穿越马里亚纳海沟”,颠覆视觉想象;电影人物秀中,蜘蛛侠、钢铁侠、蚁人、美国队长、变形金刚、超人,以及好莱坞巨星玛丽莲梦露、卓别林、猫王等将齐聚一堂,和游客一起合影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影视城星光广场此次专门铺设了一条红地毯,让游客走“星光大道”,在签名墙上留下大名,体验一把万众瞩目的“巨星光环”。此外,龙腾中华象山舞龙选拔赛、千人旗袍风暴会、古筝大会届时也将加盟这场盛事,让游客纵享视听之娱。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