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住高档酒店、免景区门票 下月起宁波人游库车有大福利
2019-03-27 10:54:4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包凌雁

宁波人到库车旅游,会有家的感觉。4月1日至9月30日,凡持宁波身份证的游客赴库车,即可收到高档酒店免费住一晚、县域重点景点景区门票全免费的大“福袋”。

宁波市援疆指挥部和当地旅游部门发起的“宁波人游库车”活动已经是第二年。去年,有近1.4万宁波人前往库车旅游。宁波人的到来不仅让两地文化旅游企业互惠共赢,更是辐射带动宁波周边城市游客赴库车旅游。

今年参与活动的酒店包括库车饭店、天缘国际酒店、浙商世贸女儿国主题酒店。参与活动的景区有库车王府、天山神秘大峡谷、苏巴什佛寺遗址、克孜尔尕哈烽燧、库车大寺、库车大馕城、克孜尔千佛洞。

宁波市援疆指挥部负责人介绍,以旅行社组团、自驾、商务、探亲等各种方式来库车的持有宁波身份证的游客均可享受此政策。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