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这个周末去奉化溪口新建村 放风筝赏油菜花
2019-03-21 12:47: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卓建青


Snapseed 1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卓建青)阳春三月,天气越来越好,花事也接连不断。3月20日,奉化溪口新建村的百亩油菜花海进入了盛放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GJK_7775.jpg

当天,2019奉化水蜜桃文化节在萧王庙街道林家村举行开园仪式,同时新建村油菜花田也作为分会场举行了喜迎建国70周年放风筝活动,许多风筝爱好者在油菜花田间奔跑,放飞各式各样的风筝。

GJK_7741.jpg

据介绍,近年来溪口镇因势利导,围绕“赏花踏春、风情展示、游客参与”等元素,开展系列活动,以“人”、“物”、“景”三者合一,展现新建村的淳朴民风和“世界桃街”的旖旎风光,充分体现美丽乡村新发展、新风貌的新时代主题。

GJK_7784.jpg

GJK_7803.jpg

(图片由记者郭戟铠 摄)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