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彩狮闹春金龙巡游 浓浓年味洋溢老外滩
2019-02-08 09:59: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通讯员 王溪 唐菁岭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王溪 唐菁岭)彩狮闹春,金龙巡游,正月里的老外滩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过年就是图个热闹,想不到老外滩还有舞龙舞狮这样的传统表演,刚好让孩子也感受一下过年的传统文化。”2月7日上午,市民陈女士带着家人在老外滩开心地穿梭在金龙巡游的队伍中。

欢喜闹新春,相约老外滩。今年春节,老外滩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了丰富的民俗文化大餐。初一到初七上午的10点到11点30,舞龙舞狮、大头娃娃、财神巡游、二神摔跤……每天都有不同主题的民俗活动上演。

来自印度的Abhi被这些充满中国元素的活动深深吸引:“中国过年真的太有意思了,这礼拜我每天都要来老外滩参加这些活动。”活动现场,更有国际友人举起了龙头,亲身体验了一次舞龙。

据了解,春节期间,每天都有近万名市民和游客到老外滩感受年味。除了年俗活动,还有魔术表演、泡泡秀等活动,初一到初六下午更有有理想外滩弹唱会精彩上演。趁着春节假期,不妨带着家人到老外滩感受别样年味。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