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南塘旅游集市 相约每周六
2019-01-28 10:38:3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历史上,宁波“南门三市”每月举行,如今,南塘旅游集市将这一传统续上。昨天上午,记者从宁波市文明旅游形象展示中心开馆暨2019南塘旅游集市启动仪式上获悉,今年起,南塘旅游集市将推出“星期六集市”品牌,联合市图书馆、红牡丹国际书画馆以及各区县(市)文化旅游部门等每周六定期举办惠民性、公益性的旅游推介促销活动。

在昨天的第一期“星期六集市”上,记者看到,部分景区在“甬景荟”进行着路线推介和优惠促销活动,“印象宁波”馆里展示着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参观。据介绍,今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市文明办、市残联、海曙区总工会等单位策划了众多独具匠心的旅游集市活动,包括南塘外语角、南塘爱情驿站、红牡丹公益体验课、“虫洞”国际教育主题沙龙等旅游推广、文化讲座、国际交流、文创展示类活动。

此外,各区县(市)还将定期在此举办旅游推广活动,包括北仑“海丝起点·一带一路”研学旅行研讨会、宁海徐霞客开游节惠民活动走进南塘老街、镇海镇蜜水果番茄集市、慈溪杨梅节旅游惠民推广、象山全域旅游推介大会等。

“今年将在南塘老街推出80余场旅游惠民活动,包括一年一度的宁波旅游爱心直通车,可谓周周有惊喜、月月有精彩。”南塘旅游集市“相约星期六”相关策划人说。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