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三门湾大桥通车,象山影视城送福利 甬台温市民可享门票半价优惠
2019-01-16 10:34:0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胡凯 吴宙洋

今天,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将全线通车,象山从此告别了“交通末梢”,象山影视城也正式迈入“高速时代”。

去年,影视城经营性收入首次突破25亿元,接待游客280万人次,拍摄剧组162个,落户企业792家,在国内影视文化产业的阵痛转型期实现逆势上扬。此次三门湾大桥通车,又为影视城实现跨越发展提供了大好机遇。

“我们离新桥高速收费站仅5分钟车程。”影视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桥通车后将极大便利周边游客前来游玩,吸引更多剧组拍摄和企业落户。

为迎接“高速时代”,象山影视城已准备了“高速福利”。从1月16日至1月31日,宁波、台州、温州的市民凭居民身份证可享影视城门票半价优惠,自驾车主凭过路费凭证可免票游览影视城。

今年,象山影视城将紧抓“高速时代”契机,完善产业区内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互联互通的旅游交通体系。同时,加大品牌塑造力度,建立影视合作联盟,将影视城打造成门类最全、面积最大、场景最丰富、拍摄区域最广的全国影视基地“龙头”。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