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宁波新增4家3A级旅游景区
2018-12-13 13:47:08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林轶男

  记者从宁波市旅发委获悉,我市4家旅游景区近日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据介绍,根据相关规定,经宁波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宁波浙东大竹海景区、奉化大堰五洞桥景区、宁海智能汽车小镇、象山蟹钳港景区等4家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要求,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加上此前评定的3家3A级旅游景区,我市今年共新增3A级旅游景区7家、4A级旅游景区1家、5A级旅游景区1家。至此,我市已有5A级旅游景区2家、4A级旅游景区31家、3A级旅游景区26家。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