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梦回十七房》燃起黄金周“一把火”
2018-10-07 07:14:4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王珏 通讯员 林意然 戴旭光

《梦回十七房》演出现场。(叶啸天 王珏 摄)

作为今年“宁波帮”文化节重头戏之一,情景剧《梦回十七房》10月1日起在镇海郑氏十七房火爆上演,黄金周里一票难求。记者昨天获悉,该剧将演出30场,所有场次的门票已售罄。

今年恰逢“宁波帮”杰出代表包玉刚先生、赵安中先生百年诞辰。镇海区推出《梦回十七房》大型实景互动体验剧,进一步弘扬“宁波帮”文化。该剧以老凤祥创始人郑熙为原型,叙述了像郑海生一样的宁波人面朝大海、胸怀天下、诚信守善、敢闯敢为的故事。

作为全市首部沉浸式实景演出戏剧,《梦回十七房》情节大气磅礴,实景呈现震撼人心,现场观众不时对“宁波帮”的辉煌传奇啧啧称赞。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