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这个国庆令我毕生难忘!”
2018-10-02 08:46:53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谢舒奕

  昨晚的宁波尼斯嘉年华观演现场。通讯员 张亚会 摄

昨天是国庆节,作为宁波市委、市政府首次引进的国际性大型文旅融合项目,正在狂欢中的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也迎来了新一轮高峰。据记者了解,这场原汁原味的法国尼斯嘉年华昨日首次“变装”,台上台下满满都是“中国元素”。

记者在现场看到,看台上数千面中国国旗和法国国旗,红的、蓝的,紧紧握在观众的手里,左右挥舞;不少观众自发在脸上画上了中法两国的国旗油彩,兴致勃勃地跑到一面印有嘉年华LOGO和到场观众笑脸的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到了暖场时段,尼斯本土最受欢迎的表演团队之一——BAT热舞天团,手持中国国旗进行精彩表演。其间,展现万人齐唱中国国歌的壮观场面……

透过忽明忽暗的灯光,观众席上一张张国际面孔依稀可见,白色、黄色、黑色,不同的肤色,同样的狂欢。“场面非常震撼!没想到会在‘家门口’与国际友人共度国庆节,这会令我毕生难忘!”在场观演的宁波市民张莉莉感慨道。在此观演的法国尼斯人Anne点赞称,自己曾在法国多次参与尼斯嘉年华,没想到中国也有,“这里可以买的东西更多,现场秩序也更好!”此外,当天各大表演团队下场后也纷纷表示:“这是现场氛围最热烈的一天,宁波人很会互动,挥手、击掌,非常棒!”

据了解,观演现场有不少人是“老外”,接下来,将有更多外籍友人旅行团开启“宁波之旅”。宁波有望在整个金秋时节陆续迎来万名外籍客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