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长假期间宁波机场预计运送旅客24.5万人次
2018-09-26 13:12:5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黄跃光 李乐炯 实习生 张华健

国庆长假将至,宁波机场预测,今年长假期间的客流量将突破24.5万人次,同比增长21.5%,再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按照旅客出行规律并结合历年客流大数据来看,今年国庆长假的客流将依旧呈现“两端高、中间平”的特点。从客流目的地看,国内主要集中在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重庆、成都、厦门、西安、武汉等旅游热点城市;境外则依然以泰国、日本、越南、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最为热门。

宁波机场发布提醒:9月27日至10月2日、10月6日至10月8日是客流高峰时段,出行的旅客最好提前3小时去机场过检候机,并尽可能选择自助值机,以减少排队等待时间。

机场安检部门表示,针对每天6:00-8:00、9:30-13:00、14:30-20:00的高峰时段,安检部门将开足安检通道,尽量减少旅客排队候检时间。安检部门还提醒,携带海鲜出行的旅客,需提前按要求打包托运;如果携带的是大闸蟹等活物,则需提前了解各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