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国庆旅游 宁波这些景点景区有没有让你心动的地方
2018-09-26 13:11:02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谢舒奕 实习生 张华健 通讯员 沈宁

市旅发委统计昨天发布全市旅游消费信息,国庆长假不准备出远门的宁波市民,可以提前看看,据此准备一份游玩攻略了。

尼斯嘉年华备受瞩目

今年国庆长假,在宁波的众多游乐项目中,最受关注的应该是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

作为与威尼斯嘉年华、巴西嘉年华并称世界三大嘉年华的法国尼斯嘉年华,是全球规模最盛大、最著名、历史最悠久的狂欢节之一,已有700多年历史,今年首次来到宁波,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宁波江北区星湖路惊艳绽放。

据组委会介绍,嘉年华活动中的7辆彩车、5台大型机械物以及40个尼斯吉祥物均从法国运至宁波,就是为了让游客感受最纯正的法式热情与浪漫。现场还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支顶级表演团队组成10个巡游方阵,进行互动表演。法国尼斯本土的表演团队BAT热舞天使的30名成员也将首次来到中国,在嘉年华期间悉数登场。

各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国庆长假期间,宁波各景点景区也推出了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有环球飞车嘉年华,给广大游客献上环球飞车表演;象山影视城将举办“十一”影视嘉年华,古典风、摩登潮、影视乐三大主题重装亮相,抽奖赢汽车、穿越玩古装,看飞车表演、约明星畅聊;石浦渔港古城举办“渔乐古城”系列活动,届时将有“渔家婚俗”表演,游客还可以参加猜谜、渔文化手工体验等活动;中国海影城有国庆传奇大巡游,将集结园区演艺人员,以一个民国故事为主线,穿插一系列经典桥段,在园区主干道进行游园活动;溪口景区将举办民国风情秀。

采摘、美食等充满“乡土”气息的活动也有不少。鄞州天宫庄园有“金秋天宫、桂香果甜”活动,火龙果、无花果、猕猴桃等水果相继成熟,可供游客采摘;宁海胡陈归云洞有农事体验活动,红心弥猴桃供游客采摘品尝;奉化大堰生态景区将举办“寻香味忆乡愁——田园美食节”活动,有全羊宴、牛头宴,吃货们可以前去大快朵颐;东钱湖水上乐园将举办“东钱湖首届中华土味节”,有摸鱼大赛、吸螺蛳比赛等,奖品都是当季土味产品。

文化方面,宁波植物园在9月至11月期间,精选了约100幅宁波文化名家作品供游客鉴赏,对书法和绘画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看看;招宝山风景区在10月1日上午9点,为游客准备了一场走近京剧、探索国粹文化的视觉盛宴。

还有各种优惠活动

国庆长假期间,为吸引游客,宁波多地景区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东钱湖易中禾仙草园可以免费入园参观,奉化滕头生态景区门票对折。在黄贤森林公园景区,游客不仅能够凭门票获得土楼用餐和住宿方面的优惠,还可获得价值20元的皮筏艇抵用券,带孩子的游客凭票还能领取精美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凭宁波尼斯嘉年华门票可在溪口雪窦山风景名胜区武岭售票处或雪窦山旅游集散中心,免费兑换价值200元的溪口景区统票一张。兑换的门票在9月28日至30日使用,可以一票畅游蒋氏故居、文昌阁、雪窦山、弥勒大佛、千丈岩等溪口景点。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