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宁波国际旅游展明起开展
2018-08-30 16:04:34 来源: 宁波晚报

   8月31日至9月2日,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将举行。在旅展期间,本报联合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借助“宁波人游宁波”栏目平台,首次推出“绿色骑行,品质旅游”活动,鼓励更多的市民选择骑共享单车赴展和出游。

  根据此次活动安排,在旅展期间,如果市民骑共享单车前往宁波国际旅游展展馆,不仅可以在位于8号馆的宁波晚报展台获得一份小礼品,而且还能在这里参加有趣的10秒挑战赛。

  如果乘坐公交或地铁加骑共享单车前往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宁波国际旅游展展馆),会是比较便捷的交通方式。在本次旅展的入口区域,组委会首次开辟了一块共享单车停车区域,具体位置在会展中心与泛太平洋大酒店之间的江澄北路,8号馆入口西侧,参观者骑车到这里,只需步行20米就能入场参观。

  与此同时,在距离国际会展中心的最近的地铁1号线海晏北路站A口北侧,这里也有一个共享单车停车区域,参观者可以选择乘坐地铁到达这里,然后骑车经过宁穿路和江澄北路,只要约10分钟就能到达现场。如果选择乘坐公交车,参观者可乘坐521路、17路、21路、168路等多路公交车抵达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为鼓励绿色出行,在本次旅展期间,采用共享单车前往旅展的参观者,凭借单车手机App上的具体信息(当天骑共享单车前往宁波城区一些主要景区的信息凭据也可),即可到位于8号馆的8B06“宁波晚报——宁波人游宁波”展位获得一份小礼品,礼品有限送完为止。同时,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一个10秒挑战赛的小游戏,每位参观者都能参加一次。这个游戏的大奖是价值880元的宁波至余姚城际铁路限量版纪念套票礼盒,总共10份(人);还有其他各种丰富的奖品等你来领。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活动,旅展期间到宁波晚报展台转转吧。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