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和义大道“父亲节的秘密行动”活动回顾
2018-06-19 14:42: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上周六的父亲节,和义大道在VIP室举行了一场秘密行动。

孩子们亲手制作一个爱的小屋,送给爸爸。“以后我会买一座真正的大房子给您住, 成为你的骄傲!”,现场气氛欢乐温馨,为了给老爸惊喜,孩子们也是格外的认真呢,短短两小时,大家就都制作完成啦,快来看看我们的作品吧~

2222.png

(图片由天一广场提供)

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呢?从这个爱的小屋的一个个小零件上,可以看到孩子们对父亲的细腻的爱,相信也是爱的力量让他们耐心的做出了这样美好的小屋,老爸们收到礼物的那一刻一定很感动也很自豪吧!给宝贝们点赞!

最后祝福所有的超人老爸们父亲节快乐哟!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