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天一广场VIP出游季壁画村站回顾软文
2018-06-11 17:46: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6月9日 阳光正好,天一广场VIP出游季迎来了最后的一期王家岭壁画村站,一大早,照惯例VIP们在天一广场7号门集合后就满怀期待的出发啦~

到达王家岭,一幅幅时髦生动的壁画出现在眼前,让VIP们不由自主的往前走,忍不住想一口气把这里所有的漫画都看个遍,这个角落那个角落,不经意的各种地方,总能发现一些惊喜,听这里的居民说,村子里的漫画都是由中国美院的大师们创作的!画家们把村里的环境进行了巧妙的组合,破瓦墙、雨水管、自来水管、电线、墙角、窗户都成了画家笔下的构图,VIP们也跟这些呆萌的壁画合影的不亦乐乎!


图片1.png

转眼就到了饭点,我们农家乐的阿姨也做好“土味农家菜”等着VIP们享用。自家养散的土鸡,自家院子种的蔬菜,刚刚捞上来的鱼虾,热腾腾,香喷喷!

图片2.png

汤足饭饱后我们在农家乐的后花园开始玩起了彩绘鹅卵石。我们的VIP当中各个都是艺术家,专业学绘画的就有好几位,就连我们的小朋友都超厉害,快来看看我们的作品吧!

图片3.png

是不是很厉害呢?

在我们绘画的时候太阳也悄悄的冒出来了,正好可以给我们的彩绘晒晒干,小憩过后,我们的作品也差不多干啦!继续出发! 下一站摘杨梅, 也是大家今天最期待的一环节,我们有几位VIP说他们是从小摘杨梅长大的,经验很丰富。

大家都做足了准备,依次领取篮子之后VIP们就迫不及待的上山啦~ “上面的更好!” 一位已经爬到很高的地方的VIP向大家喊道,于是大家都开始试着往上爬,不知不觉往回看才发现,我们都已经都了半山腰上,摘杨梅摘的太认真了都没感觉到累。在采摘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分享,“小心点慢点”“这颗好吃”“这颗比较甜”“你尝尝我摘的”等等暖心的对话也拉近了大家的心。

随着大家的果篮陆续填满,回程的时间也在慢慢靠近,VIP们满载而归,纷纷表示感谢天一广场送出的这一系列福利,天一广场太壕太好啦!

看到大家幸福满足的样子,天一广场付出的一切也都值得啦!

期待我们下次再见咯!

图片4.png

 


(图片来源于天一广场)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