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与家人一起走近“漫画”|天一广场VIP出游第四期活动招募
2018-06-06 18:08: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网络上经常会涌现很多充满文艺气息,童话般的漫画村,像是误入精灵村一样的美丽村庄只有去国外才能看到吗?

当然不是!宁波就有这样美丽的村子——奉化王家岭壁画村。

趁着春天的脚步,快来看看宁波首个3D动漫“童画村”有多呆萌吧!

这边绿巨人一拳踹破围墙,踏之欲出;那边蜘蛛侠挥舞双臂,威风凛凛从天而降;长颈鹿破壁而出、蹲在窗前的小猫咪、海豚和帆船随着海浪冲出大海……跃上墙头的3D立体画面,铺满了整个村沿路居民住房墙体,成为当地乡村又一景。

QQ截图20180606172318.jpg

行程安排:

09:30-10:40 集合出发,到达奉化王家岭

10:40-11:20 参观壁画村,拍照留念

11:20-12:30 抵达农家乐,体验农家美味

12:30-16:00 动手自制南瓜饼

16:00-17:00 返程,到达天一广场七号门

QQ截图20180606172348.jpg

报名方式:

关注天一各大购物中心公众号,微信回复您的姓名+联系方式+VIP卡号

我们将选出幸运VIP参与活动,每位VIP还可再携带一名同伴

中奖名单将由客服电话告之哟!

(图片来源于天一广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