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宁波球迷组团赴俄看世界杯
2018-06-06 10:27:2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俄罗斯世界杯进入倒计时,记者从市足球协会了解到,我市有两大球迷团将奔赴世界杯现场,近距离感受世界杯的魅力。

俞学丰是宁波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同时也是一名资深球迷。今年年初,俞学丰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信息,询问有没有人一起去俄罗斯看世界杯,结果响应的人很多,最终他们组成了一个22人的看球团。

这次去俄罗斯,俞学丰所在的看球团将于6月12日出发,6月18日返回,6天时间观看三场比赛。看球之余,他们还打算游览小红场、圣彼得堡的军舰等俄罗斯著名景点。

此外,一个由宁波8户家庭24人组成的看球团也将奔赴世界杯现场,他们将于6月30日出发,7月8日返回。看球团的核心成员是华西证券的工作人员曾咏秋,整个团队从订票到吃住等行程安排都是她做的攻略。

曾咏秋表示,此次出游要等孩子期末考试结束才出发,因此买的是淘汰赛阶段的球票。除了看球,也将带孩子开阔眼界。她说:“我们还将前往欣赏莫斯科的大马戏团、圣彼得堡的芭蕾舞等。”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