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活动回顾▕ 天一广场VIP玩一夏,乐无界,漫步古街深巷
2018-06-05 15:16: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慈城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有一种与世俗不相同的信仰的力量,让人足够联想起那过去的古香古色,韵味悠长。让人不禁想要深入了解它的历史。

有人说:我想要简单的生活,一间茅屋、一杯茶,一亩田,一亿存款。慈城这座小城不论是否有那一亿存款都欢迎你、呼唤你、等着你漫步古街深巷。

天一广场的VIP们带着单反,带着朋友,带着期待的心情,一起向慈城驶去。

图片1.png

慈城的绿是纯天然的,是那种曲径通幽的绿,是那种令人心旷神怡的绿,是那种让你可以停下脚步来漫步古街的绿。

VIP们悠闲的在那满眼的绿水青山中漫游,看看这看看那,拿出手机尽情的拍摄,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图片2.png

慈城的一切都古古的(哈哈,是古色古香的意思啦)充满了韵味儿。所到之处都充满着历史的痕迹,仿佛可探寻古人生活过的烟火气息。VIP举着手机拿着相机拍摄的样子也是非常的专业呢!


图片3.png

VIP们不仅徜徉于湖光十色的美景当中,还品尝到了美味正宗的农家菜。慈溪名小吃手打年糕也在餐桌上占据了重要的位置。VIP们纷纷买了好多现炸年糕片带回家。快来吧,美食在等你! 

悠闲的古县城里,一切都静静的、淡淡的,连小猫都是慵懒而恬静的。好的古建筑里必贮存了光阴,光阴里埋藏着故事。安详、恬淡、静谧,慈城至少到今天还是慈城人的,还是湖水和梅花的,让慈城继续古着吧。 

(本文图片由天一广场提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