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活动预告】多肉集市+好奇心|六一来月湖盛园萌趣无限
2018-05-31 15:20: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孩子,不畏将来,好奇心让我们不断探索,不断发现。六一节,所有人都是孩子!

6月1日-6月3日每天下午,就在月湖盛园天幕下,月湖盛园萌趣爆棚,满足你的童心、好奇心的多肉集市。我们将延续小花匠主题,以互动活动结合集市作为主要形式以多肉作为主要元素,打造一个新鲜、童趣、生活化的亲子系列活动,邀您共赏。

上周六(5月26日),月湖盛园就举行了首场多肉集市一起来看看集市现场有多美吧。

0531月湖软文发焦点大图位置195.png

集市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购买,现场很热闹呢。

0531月湖软文发焦点大图位置288.png

互动彩绘吸引了小朋友和游客们一起来体验DIY水果、T恤。

舞台上的小朋友们都来展现自己的才艺,唱歌跳舞架子鼓……真是多才多艺呢!

0531月湖软文发焦点大图位置356.png

是不是很吸引你呀?6月1日—6月2日,好奇心多肉集市继续欢迎你!

1、DIY多肉蜡烛——什么?还有蜡做的多肉?好奇心爆棚?想来摸一摸感受一下吗?

你还可以来亲手体验制作它们当做送给自己的六一礼物哦。

2、网红指南——你与网红之间只差了一场多肉集市,风靡抖音的网红兔子帽、摇摆太阳花,快来体验,拍个抖音争做网红吧。

3、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可以享受这个舞台,所有充满好奇心的朋友们都快上台来展示自己!

4、大泡泡、小泡泡,吹出一个大泡泡,把我们都套在泡泡里,叮咚一下戳破了。还有晶莹剔透且有趣的泡泡秀,快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玩儿吧。

纷繁妙趣,萌艺多肉。等你来玩,不见不散。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