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玩一夏,乐无界,漫步古街深巷▕ 天一广场VIP出游第三期活动招募
2018-05-31 13:07: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它的遗迹,曾入选过BBC全球18个传承英雄。

它的美食,曾上榜过《舌尖上的中国》。

它是江南唯一保存较完整的古县城,却因太低调,而一直被忽略。

它就是慈城古县城。

慈城古县城是江南地区唯一保存较为完整的古县城,享有“江南第一古县城”的美誉。慈城是个完全开放的地域,里面景点较多,留有唐代街巷格局,存有大量的书院、官宦宅地、民居等建筑。

第三期VIP出游活动,我们在这里等你来,我们带你漫步古街深巷,感受老城的浓郁生活味儿。

你是不是很感兴趣我们要干什么呀?

不要急,天一宝宝都给你安排好啦。你且往下看:

6月2日,△9:30-10:00

集合出发,到达目的地 

△10:00-11:00

穿越回古代的街巷,感受这江南第一古县城。慈城和江南大部分的古镇不太一样,它基本还原了一个古代县城的模样,城内小巷星罗棋布,非常古朴。

△11:00-12:30

我们就抵达农家乐,可以去体验农家美味了。

△12:30-14:30

参观校士馆,衙门,孔庙,清道观

校士馆,民间称考棚,是封建科举制度童试的地方,考试通过者即为秀才。

0531天一vip出游软文603.png 

古县衙里是真正的遗迹,还有明朝那些事儿张居正大人的32抬大轿复原模型。

0531天一vip出游软文640.png 

孔庙,是纪念中国伟大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祠庙建筑,大家可以来这里感受一下孔贤圣人的古文化气息哦。

0531天一vip出游软文692.png 

清道观,在慈城东门外的塔上。修生养性的地方哦。 

△14:30-15:30

年糕历史陈列馆

0531天一vip出游软文739.png 

△15:30-16:40

返程,到达天一广场七号门。

如果我们有约,就会遇见。

VIP们约吗?来吧,在宁波天一广场公众号评论区留言,并将VIP卡号+联系方式发到后台。(图片均由天一广场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