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天一广场vip出游季 宁海村在慢生活站回顾
2018-05-30 16:14: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5月,宁波已经进入了梅雨季。潮湿与闷热,就在一线间来回变化,无端的天气令钢筋水泥间的城市生活变得愈发令人烦躁。于是日日想着有一处静地,有茶山、清泉、云海、日落,能过上几天神仙般安静又快活的日子,贴心的天一广场就为vip们寻到了这样的一个好去处,宁海村在慢生活度假区。

图片1.png

早上9:30出发,驱车转上山路十八弯,欣赏着沿线春雨洗过的连绵茶田,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目的地。

刚下车vip们就被眼前的美景惊艳到了,山水相逢,美景如诗,一番合影之后大家就到了餐厅,村在的主人已经准备好了丰盛农家乐饭菜。

吃饱喝足后,穿过文艺清新的大堂,大家来到诺大的露天观景台,在深山的制高点上,驻足远眺,群峰起伏,绿意葱茏,公路上吱呀转圈的风车,像油画一般,刚下过雨的天气,雾气氤氲、烟云缭绕,像一条仙龙盘绕在绿油油的茶山间,恍如时空停滞,看得vip们如痴如醉。

露天坪上的大秋千听说有13.14米高,胆大的vip们没在怕的,个个都去挑战了一遍!

图片2.png

闲暇过后大家开始围坐在一起编起了草帽,耐心的老师手把手教学,咱们的vip们也很认真。

图片3.png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就到了返程的时间,VIP们一边依依不舍的跟美景告别,一边不停的赞叹,这儿真是个好地方啊!

接下来,天一广场还会为各位VIP们寻觅更多更赞的游玩哟,下期再见啦!

图片4.png 

(本文图片均由天一广场提供)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