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浙江最长高空玻璃栈道在奉化徐凫岩景点盛大开游 27日试运营
2018-05-27 14:17: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松华 贺元凯 通讯员 林淑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松华 贺元凯 通讯员 林淑琳)奉化雪窦山景区又添新景点,5月26日,记者从徐凫岩凌云渡玻璃栈道开游仪式上获悉,这条目前省内最长的高空玻璃栈道将于27日投入试运营,届时游客可以来此一览云海飞瀑的美景,乐享踏云而行的精彩。

游客可在玻璃栈道上近距离观赏徐凫岩瀑布。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周耀辉

徐凫岩是雪窦山景区海拔最高的景点,岩顶海拔667米,重岩陡峭。徐凫岩瀑布落差达242米,飞流直下,有着“华东第一瀑”的美誉。

置身于玻璃栈道,尽情漫步云端。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周耀辉

这次开通的凌云渡玻璃栈道,依山势横卧于徐凫岩瀑布一侧的绝壁之上,栈道长160米,垂直高度约200米。

游客可在玻璃栈道上远眺峰峦叠翠。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周耀辉

置身于栈道,游客既可以近距离感受徐凫岩瀑布的磅礴气势,欣赏阳光直射飞瀑而形成的彩虹倒挂奇观,还可以尽情漫步云端,远眺峰峦叠翠,俯瞰峡谷幽长。

玻璃栈道依山势横卧于绝壁之上。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周耀辉

项目运营方——宁波徐凫岩观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条栈道全部采用高透高强度钢化玻璃,具备极强的耐寒、耐高温、耐压、耐磨、抗冲击等特性,每平方米承重高达800公斤,安全可靠。

凌云渡玻璃栈道,是继徐凫岩房车中心营地之后,该景点投运的又一个大型户外休闲体验项目。近年来,溪口旅游集团公司与厦门云之道旅游开发公司携手合作,着力打造“溪口房车风情小镇”,并成立了宁波徐凫岩观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依托徐凫岩高瀑绝壁自然胜景,致力打造徐凫岩房车露营度假区。

玻璃栈道下方是万丈悬崖。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周耀辉

“观云旅游”负责人表示,占地150亩,设营位20个的徐凫岩房车中心营地自2016年6月运营以来,受到了游客们的欢迎。这次凌云渡玻璃栈道开通,进一步丰富徐凫岩景点的体验内容。“未来,我们计划引进高空滑索、丛林飞跃、攀岩、溯溪等多个休闲体验和户外运动项目,让游客尽兴而归。”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周耀辉

【浙江新闻+】

2016年6月,徐凫岩房车中心营地一期工程正式投入运行。工程投入3000万元,形成150亩的园区和20个营位的房车营地,主要针对房车营位以及自驾房车来打造。

目前,中心营地拥有房车酒店、木屋别墅、野奢帐篷酒店等多种住宿类型,多个草坪广场可同时容纳上千人帐篷露营以及举办各种篝火晚会、企业年会,每年吸引着数以万计的长三角地区休闲度假游客。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