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以青春的名义,等你一起来逃离城市▕ 天一广场VIP出游活动预告
2018-05-24 17:19: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在社会越来越快速发展的情况下,人们甚至没有时间停下脚步去欣赏大自然的美。对于长期坐在办公室的白领来说,经常抽出时间来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震撼与美是很重要的。

那么,问题来了……

你想要去哪里体验大自然的壮观?

天一广场早就帮你想好,就等你上车了。

5月26日,天一广场特别组织VIP会员去恬静的宁海“村在”景区出游,希望给能够VIP会员们带来自然的难忘的体验。

活动流程大家快抓紧时间看一看:

9:30-11:30,VIP会员们在天一广场集合出发,大概两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

沿着风车公路一路飞驰,就能进入被青山环绕的村在,远处隐约可见的海岸线将春天的万种绿意一步步推进眼眶,清冽的空气闯进胸腔,换来的便是满溢的舒畅!     

11:30-12:30,到达宁海“村在”。VIP们可以好好的懒一回,席地休息并可以品尝到可口的特色农家菜。

12:30-14:00,VIP会员们可以和友人一起漫步在乡间小道,与同伴们一起在特色的集装箱空间、3D拍照区疯狂拍照,还可以跟着山谷上的大风车尽情旋转,乘着高空秋千在风中自由飘荡,感受风拂过发梢。

14:00-15:00,大家坐在一起DIY编草帽,这是一种回归于自然的DIY体验。你可以亲手做一个自己喜欢的草帽,做好后自己戴或送给亲人、爱人亦或是友人都是一份满满的情谊。

15:00-17:00,美好的一天就过去了,VIP们搭上回家的班车欣赏沿路风景,到达天一广场七号门,这次天一广场VIP出游活动结束啦!

没时间解释了,“村在”出游活动即将启程,这有日出云海送你万丈霞光,有绵延翠山许你巍峨浩荡。想不想来,心不心动?天一广场的VIP朋友们,别等待了快上车吧!

(附加)报名方式:在宁波天一广场公众号评论区留言,并将VIP卡号+联系方式发到后台。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