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天一广场五月VIP出游季—鸣鹤古镇
2018-05-18 16:17: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英国作家阿兰德波顿在《旅行的艺术》中曾写道,“如果寻求幸福是指引我们生命的一种方式,那么几乎没有一种可以和旅行相比。”

旅游是为了追寻美,为了长期忙碌后的享受,为了换一种生活方式,我想,在每个人的青春年岁里,都曾有过一段关于旅行的憧憬,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施工的嘈杂、没有鼎沸的车声、没有喧嚣的人语,逃离都市。可是在现实里,因为种种的原因只能一拖再拖。
小桥流水的清净生活,应该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在远离尘嚣的小镇里,生活中的烦恼好像都能一扫而空,贴心的天一广场在五月VIP出游季的第一站就为大家选择了古老又温馨的鸣鹤古镇。
鸣鹤古镇位于浙江宁波慈溪东南部,是一个有着1200多年历史的古镇,也是慈溪市唯一遗存的具有典型江南古镇风貌的古镇,有着“鹤皋风景赛姑苏”的美誉。这里比西塘静谧,比乌镇单纯,古镇、湖泊、小桥、寺庙结合,你能泛舟于湖面,也能安静地坐在茶馆喝茶,更有各种传统美食来勾引你的食欲。
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心动怎比行动?人生啊,总要去看那惊涛拍岸,去赏那山花烂漫,这一次,你只负责玩!
本期招募:
鸣鹤很小,小到你随意走走 个把小时就能逛完,鸣鹤也很大,大到能承载你所有的儿时回忆。5月19日,宁波天一广场将邀请30位VIP会员,去鸣鹤古镇,在古朴中找回童年的味道。关注“精彩天一汇”公众微信号,了解更多信息。
行程安排:

9:30-10:30 天一广场七号门集合出发,到达目的地         
10:30-11:30 漫步古镇,体验小桥流水人家    
11:30-12:30 抵达农家乐,体验农家美味  
12:30-15:00 观赏白洋湖/参观小五房古宅/感受茶道琴艺易经国学    
15:00-16:00 返程,到达天一广场七号门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