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出游鸣鹤古镇,精彩VIP行
2018-05-17 13:13:45 来源:

timg72NEF2G6.jpg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月VIP回馈月,还记得之前我们爬过山,下过海,吃过烧烤,摘过杨梅,欢乐美好的时光仿佛还在眼前,新的一站就又要准备出发啦!

天一广场,对于宁波市民来说,它不仅仅是一个商业广场,也是宁波市民休闲生活的核心之一,在人们心中有着深厚的感情根基。每年的五月份呢,天一广场也都会贴心的为VIP客户们准备一个丰富又特别的VIP月,出游活动就是其中一项,通过出游的形式回馈天一广场的VIP客户们,让美妙的旅途拉近VIP客户与天一广场之间的距离,加深彼此的情感联系。

逃离朝九晚五的生活,逃离城市,说走就走,来一场释放压力的惬意旅程,不需要亲自做攻略,天一广场已精心替你挑选出最好玩的地方,VIP们只负责尽情享受,看高山大川绵延不绝,赏炊烟袅袅升起。

本期我们选择了“鹤皋风景赛姑苏”的鸣鹤古镇,邀请天一广场的VIP们一起来体验它的清幽与静谧。

漫步在青砖石上,鸣鹤的每一个细节,一草一木,似乎都带有那份淡定的气质。

冗长的小吃摊上,有一种外婆家的味道,路延伸到某个不知名的地方,路上的每个岔口,都通往一个不一样的鸣鹤。

除了穿越千年的古典魅力,在鸣鹤古镇还能找回自己儿时的回忆,老式理发店、弹棉花店许多已经消逝在城市里的门店依旧在这里伫立,古镇内河道交错,年糕饺水塔糕青麻糍老鼠糖球等当地特色手工点心铺子,把这个小镇勾勒得如此的和谐与热闹。 

 

行程安排:

 

9:30-10:30 集合出发,到达目的地

   



10:30-11:30 漫步古镇,体验小桥流水人家

  



11:30-12:30 抵达农家乐,体验农家美味 

  



12:30-15:00 观赏白洋湖/徒步栲栳山/参观小五房古宅/感受茶道琴艺易经国学


15:00-16:00 返程,到达天一广场七号门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