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本周六 宁波55家景区免票或对折优惠
2018-05-16 12:20:12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谢舒奕

今年5月19日的“中国旅游日”,恰逢周六利好撒欢儿!记者从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旅游日期间,全市共有72家景区、酒店、民宿等推出优惠活动。其中55家景区门票有免票、对折等大优惠。

门票免费的景区分别是九龙湖旅游度假区(九龙源景区)和庆安会馆,“原公共博物馆、纪念馆等免费或优惠开放的景区(点)优惠形式不变。”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旅游日期间,大学生、摄影协会会员、老年人等不额外享受优惠政策,具体各类优惠情况以各景区(点)售票窗口、酒店、休闲基地等当天公布的价格为准。

选择在节日里打对折等优惠的景区就更多了。比如,原价280元的溪口风景区全程票、原价160元的凤凰山海港乐园、原价150元的象山影视城、原价均为50元的梁祝文化园和宁波五龙潭风景区,统统“拦腰砍”。而在北仑博地影秀城影秀大剧院上演的大型旅游秀——“甬秀·港通天下”将于5月19日19:30开设宁波市民专场,原价180元-380元不等的票价也打对折。

据介绍,本次优惠对象为宁波全市居民,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新宁波人凭当地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可享受上述优惠。

市旅发委人士提醒,“中国旅游日”当天可能客流量较大,请市民游客提前准备,部分酒店、剧目需提前预定。要注意安全出行,遵守秩序,爱护环境,文明旅游,争做文明和友谊的传播者。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