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亲青自然乐游滨海 校地联合引导青年投身乡村振兴
2018-05-07 13:43: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旭珲 陈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旭珲 陈琼)5月5日上午,一场以”亲青自然、乐游滨海“为主题的宁波青年回归乡村主题活动在裘村镇马头村横江湿地游船码头举办。40余名青年朋友来到裘村,共聚一堂。活动中,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横江湿地产学研基地正式落户裘村镇,并进行了授牌仪式,标志着两地合作正式开启。裘村籍学子蔡佳琪为家乡代言,讲述家乡之美。在“野灶升炊烟 湿地小食光”厨艺大赛的实践体验与趣味参与中,感受不一样的乡村时光。

乡村振兴的历史课题,给青年提供了尽情挥洒的舞台。裘村镇通过牵引高校团队,有序开展青年回归乡村行动,而此次活动只是行动的第一步,下一步将呼吁和引导更多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当中,承担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