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五一”假期 近30万游客玩转溪口景区
2018-05-02 16:48:2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何薇

“五一”假期,宁波唯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溪口景区有多火?据溪口旅游票务结算中心数据显示:“五一”3天小长假,溪口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29.27万人次,同比增长11.94%;实现旅游收入563.69万元,同比增长7.24%。

“假日期间进入景区参观的游客爆棚,并于第二天迎来客流高峰,景区安全、游客停车、文明服务等方面工作在节前做了充分准备,整个景区交通秩序井然。”景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那么,大家都是怎么玩的?据介绍,假日期间,原汁原味的民国文化情景秀在各热门景点驻点表演,引发众多游客或近距离互动或拍照留念;每天下午和晚上,《梦回溪口》大型民国演艺秀在溪口武山南麓的武山庙戏台上演,游客们一张方桌、几把竹靠椅,品茶香看庙戏;“雪窦山穿越之旅”人气火爆,这条旅游线路贯穿精华景点,游客们在山间乘坐幸福快车和观光索道领略浙东第一瀑的风姿,在雪窦仙境享受自然;入住景区附近的四季青藤酒店,体验一番旧时光的梦境生活。

4月30日下午,来自杭州的李先生在游览结束后发现车钥匙遗失,他心急如焚地向雪窦山旅游集散中心的志愿者求助,随后志愿者与景区工作人员纷纷行动起来,15分钟后,便在千丈岩景点发来了消息,一群游客捡到了钥匙并放在千丈岩门头。顺利拿到钥匙的李先生颇为感动,连声说谢谢。

据悉,溪口景区设立多个志愿服务驿站,为游客提供雨伞、婴儿床、行李寄存、手机充电等服务。节日期间,60余名景区志愿者分布在人流量较大的区域,或为游客指路,或进行文明旅游提醒,劝阻不文明行为,随时协助游客解决困难。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