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华东秀宁波站举办 重金征集旅游攻略
2018-05-02 16:24: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昕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姚昕)近日,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同程旅游集团举办的“与宁相约•心动一夏”2018“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活动在宁波南塘老街举行。此次“华东秀”(宁波站)采用路演方式,选择宁波市区内最具人气的南塘老街举行。活动以一段宁夏旅游沙画表演拉开帷幕,展现宁夏优美的旅游风景,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参与热情度高涨。特别是在活动中,原籍宁夏固原的浙江之声知名主播方雨上演精彩脱口秀《方雨说家乡》,讲述了一段宁夏神奇之旅。

5896416.jpg

下午三点的南塘老街,游客越来越多,激情高昂的曲调、精彩纷呈的演绎,大家纷纷驻足到宁夏旅游华东秀的现场。主持人不断与当地民众和游客互动,时而情景表演,时而互动问答,时而旅游资源展示,现场气氛越来越火爆,成为一场最亲民的“秀”。美陈区的宁夏旅游商品展示也吸引了来来往往的游客,琳琅满目的商品,引起了众多游客的询问。刘先生说道:“一直以为宁夏除了沙漠就是黄土高原,是干旱少雨的地方,通过今天的介绍,才发宁夏还有这么多好玩的、好看的地方,更有这么多精致的旅游商品和土特产,简直改变了我对宁夏的认知。今年暑假,我想带着家人一起去深度体验一下宁夏的神奇之美。”

贺兰山.jpg

活动现场,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为特邀嘉宾李红、冯勇、曹宇斐、施展、孙大彬、董寅寅、娄文涌颁发"宁夏旅游特邀体验师"聘书,诚邀他们来宁畅游,发现宁夏之美、享受宁夏之美、传播宁夏之美,希望他们能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宁夏旅游多提宝贵建议,能从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发展战略角度进一步搭建两地旅游与传媒携手合作的新平台,助推宁夏全域旅游新发展。

据悉,随着2018“神奇宁夏”全域旅游攻略大赛的正式启动,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将联合同程旅游特向全国网友及旅游爱好者征集宁夏旅游攻略,逐步加强“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目的地品牌的宣传,使得通过攻略游宁夏成为一种时尚、大众化的新玩法。此次大赛拟邀请国内外数千名旅游达人参与创作宁夏游记,发放奖金、奖品总价值超过10万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