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月湖盛园春茶文化节·龙门茶会
2018-04-26 13:29: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谷雨刚过,暮春的风熏暖中送着茶香。4月21日午后,月湖盛园的第四届茶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1.png

爱茶的人们循着茶韵诗香而来,共赴这一场暮春时节的盛事雅会,众人围席而坐,泡上一壶好茶,一同品茗,闲叙,放松身心,享受这一份愉悦的时光。

喝茶,喝的是一份心境与意境的传达。茶会旨在以茶为媒,让诗词、水墨、花道、剑道、吟诵……等更多文化展现在人们的视野。

图片2.png

生生学堂的孩子们在无比率性中划出的线条,惊讶、兴奋着。水墨的品质,汉字情怀,志与道合,随机生长……

花道是将天生之美引入容器,为日常人生营造一片清赏的空间,蕴含着隐秘的快感和忽明忽暗的禅意。

动与静的完美结合,国际剑道联(FIK)旗下中国剑道联盟(CKOU)认证规剑道社团带来的剑道表演。

鲤朵茶味市集,琳琅满目,精选与茶文化相关的文创产品。

下期预告:

4月29日,我们即将带来另一场茶会。有精彩的儿童汉服表演、儿童茶道、手作茶点,和ARTIST小艺术家们带来的以“茶、家庭和陪伴”为主题的采风活动。

图片3.pn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