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象山影视城第十一届影视嘉年华启幕 这个“五一”嗨起来
2018-04-26 10:38: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
微信图片_2018042608591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吴宙洋)记者从象山影视城了解到,4月29日,象山影视城第十一届影视嘉年华将盛大启幕。本次嘉年华将呈现古典风、摩登潮、影视乐三大主题,带你看咖追剧、网红抖音、飞车特技、古风侣拍秀、街舞快闪、跑酷涂鸦。

五一期间,大理皇宫将举行古风侣拍品牌发布会,游客前摇身成为“白浅”“银容”等热剧人物,到底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占优,还是“端木王朝第一美人”夺魁,可来现场看一看、比一比。

同时,《麻雀》《三体》《幻城》等影视作品中的特效车技团队原班人马携“大片”再造惊喜,两车相向360度漂移、飞车两轮行驶、飞车追逐、车顶特技……速度与激情让你不忍眨眼。

微信图片_20180426085923.png

借《这就是街舞》等网综热播,影视城推出“影城街舞达人比拼赛”,花美男们屈伸、转动、绕环、摆振、波浪形扭动,动作百出、秀出自我。

眼下,电视剧《远大前程》正荧屏热播,拍摄地象山影视城将在襄阳城、民国城内,复原怡春院、水街、民国城街道、南方四合院、中山路、永鑫公司、大世界、英雄赌坊等剧中场景。边追剧边跟着“洪三元”去邂逅“一爷”“于梦竹”“露伶春”等人,徜徉在浓浓的民国风里。

微信图片_20180426085940.png

五一假期,象山影视城《鬼吹灯》《好色千金》《大泼猴之白骨精传奇》等剧组扎堆拍摄,潘粤明、高伟光、方逸伦、龚俊等演员齐聚象山影视城。小长假期间,象山影视城每天一场明星见面会,零距离和偶像接触的福利切莫错过。

嘉年华除了丰富的活动以外,自然少不了美食。在“襄阳城”街道内糖炒栗子、拈面人、米胖糖,捣麻糍、青麦糕、笋团和青团、缙云烧饼、糖画等影视城招牌美食等着你来品尝,五色面食制作让你的春天艾味DIY流溢在舌尖。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