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江北300亩油菜花喜迎上万游客
2018-04-02 13:16: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谢斌


IMG_124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谢斌)“莺飞草长三月天,油菜花开满山间”,宁波近郊最大的油菜花海位于江北区甬江街道达人村,仅上周末两天时间,达人村的客流量已突破20000人次。

作为宁波首批入选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单位名单,达人村东临梅竹路,北靠北环东路,总用地面积600多亩,涉及畈里塘对江沈自然村和外漕村小徐江岸自然村。

IMG_1272.jpg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达人村以发展生态田园为基础,融合了创意农业、休闲旅游、民俗演艺、童话世界、田园社区五大核心功能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综合体,是江北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实践。

整个项目不仅保留了原始自然村落的风貌和特色,还融合了集市文化、节庆庙会、田园社区等项目,致力于打造乡村夜游的田园风光。

IMG_1318.jpg

目前景区内300亩油菜花已盛开,并免费向游客开放。为了增加游客体验的乐趣,景区还举行了首届田园趣味嘉年华活动举行。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7日,这期间还会举办乡村障碍赛、乡村投篮、达人村沙包、跳大绳等趣味活动供游客参与。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