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青海海西州在甬推介特色产业项目
2018-04-02 11:00:3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通讯员 陈龙

  通用机场建设、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材料、高温合金、黑枸杞深加工、海寺花海旅游……昨天下午,青海海西州在甬推介特色产业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油气化工、金属冶金、旅游等领域,总金额超过200亿元。

  海西州矿产资源丰富,太阳能发电量全国第一,加上交通便利,非常适宜发展循环经济。近年来,海西州全力建设柴达木国家循环经济试验区,以盐湖资源综合开发为核心,形成了盐气化工、油气化工、煤炭、金属冶金四大支柱产业和新材料、新能源、特色生物、旅游等新兴产业。此次推介的大多数为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包括年产2万吨氢氧化锂项目、年产20万吨光伏压延超白玻璃、年产20万吨太阳能热反射玻璃、年产20万吨改性聚氯乙烯项目等。

  浙江省2010年对口支援海西州,宁波与天峻县结对帮扶。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