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千树梨花竞开 到镇海区光明村赴美丽之约!
2018-03-29 13:56: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石全 姚单


IMG_121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石全 姚单)“梨花一枝春带雨,千树万树香雪海”。3月29日,2018庄市休闲赏花月暨第五届光明梨花节在宁波镇海区庄市街道光明村开幕。

GJK_1202.jpg

活动现场,许多游客和当地村民,借赏花之约,来光明梨园共同见证美丽乡村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和闲适生活”。

GJK_1191.jpg

热闹的梨园里,还可以看到庄市街道民俗特产和农产品的展销活动,汉服爱好者在梨园里拍照游玩。

游客们还可领取活动组委会提供的祈福牌一个,将对家人、朋友和自己的祝福写在祈福牌内,挂于梨园外围,得到“梨花仙子”的祝福。

GJK_1189.jpg

去年,庄市街道光明村通过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试点验收,成为2017年度全市两个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试点单位之一。

每年3月,千树梨花竞开,让光明村愈发靓丽宜居。葱茏的田野、干净的道路、清澈的河道、错落有致的楼房,颇有江南水乡风味……光明村正在谱写美丽乡村建设的新篇章。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