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周末来会展中心逛车博会啦!
2018-03-26 11:51: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GJK_0065.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春暖花开正当时,3月23日,第29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持续至3月26日。作为一次A级的汽车博览盛会,此次车博会在8万平方米规模的展厅内,汇聚了来自全球超过100个品牌的1000余种车型,可以充分满足宁波市民对汽车的向往。


GJK_0251.jpg


在本次宁波车博会上,车友们和消费者将大饱眼福,一睹不同品牌、不同价位及不同车型的展品。除此之外,数十场新车发布会将华丽亮相,现场还有各式精彩的汽车主题活动。


GJK_0159.jpg


同时,宁波车博会还邀请到十余种不同餐饮品牌,组成别具一格的“美食廊”,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打造一站式吃喝玩乐的逛展之旅。为了照顾同行的小朋友,主办方还安排了车仔带宝贝游车博会的环节,通过现场发放与收集印章让小朋友赢取神秘礼物。


GJK_0015.jpg


车博会还将特设免费地铁接驳巴士,本届车博会举办期间,将每天特设免费地铁接驳巴士,坐地铁一号线到海晏北路站,出站就有免费接驳巴士将你直接送到会展中心。地铁海晏北路站至会展中心东门往返不间断穿梭,让市民除自驾车及公交车之外多一种交通选择!


GJK_9755.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