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休闲旅游  正文

没地方去?本月27日前,来奉化桃花源文体旅博览会看看
2018-03-24 10:06:14 来源: 奉化发布

昨晚7时,奉化体育馆南广场灯光闪烁、人头攒动,2018奉化水蜜桃文化节子活动桃花源文体旅博览会在此开幕。

昨天上午,奉化体育馆南广场上,86家参展摊位就已准备就绪,摊位整体以蓝色为主色调,饰以桃花图案,清新明亮。宁波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镴技艺传承人朱义华带来了花篮、水蜜桃造型的镴器。他表示,希望把桃花、水蜜桃元素和传统镴器结合,通过此次博览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传统手工技艺。

据介绍,此次桃花源文体旅博览会展销内容包括四大块:体育产品、文化特色、全域旅游产品、台湾文化。具体有体育步道成果展示、大堰特色体育展示、桃木艺术品展示、诗词字画现场义卖、奉化水蜜桃预销、奉化布龙表演,十条赏花线路、十条古道线路、五大休闲农庄发布,台湾马拉松介绍、台湾小吃展销等。

据悉,此次博览会将持续到3月27日,活动期间每晚7时,奉化体育馆南广场都有半小时的文体表演,市民可一饱眼福。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