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卫生健康  正文

大咖来了!国家级名医要来宁波坐诊啦
2019-05-28 09:48: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曾蔚 李湘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曾蔚 李湘兰)5月27日下午,李凌江国家级名医工作室在宁波市康宁医院签约成立,这是宁波首个精神科国家级名医工作室。

李凌江教授是中华医学会精神科分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湘雅二院一级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同时,他也是中央保健局保健专家、中国杰出精神科医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的特殊津贴。李凌江教授主持国家973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等11项,发表学术论文300篇,其中SCI论文80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科技进步一等奖等9项。

作为宁波市精神卫生龙头单位和宁波市精神病诊疗质控中心的挂靠医院,康宁医院长期担负着全市及周边地区精神疾病的医疗、康复、预防、教学、科研及司法鉴定等任务。与李凌江教授的合作,一方面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医院的科研水平及学术影响力,另一方面,对医院诊疗水平和队伍服务能力建设也是一个推动。同时,作为全国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试点城市,宁波市的心理健康服务水平也将会在此次合作中得到一定提升。

老百姓看病难,难在名医难求。通过李凌江国家级名医工作室的成立,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国家级知名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今后,李凌江教授将每单月定期在宁波市康宁医院开展门诊活动、讲座、科研、教学等项目

随后,李凌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有关抑郁症诊疗研究最新进展的讲座,传递了国外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