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卫生健康  正文

宁波至诚学校建成专业滑板赛道
2018-09-17 15:18:23 来源: 宁波日报

  由美国极限运动场地建设公司设计、美国专家打造的Skateboard Supercross(SBSX)滑板赛道前日在宁波至诚学校正式建成。该滑板赛道由宁波至诚学校出资,总投资500多万元。

  据介绍,至诚学校的SBSX滑板赛道占地2500平方米,有竞速赛道、U型池场地、小轮车竞技场以及配套绿化,可承接各类滑板、平衡车、自行车等比赛项目。至诚学校董事长陈辉说,希望这个赛道的建成能推动学校的体育特色教育,并为宁波的极限运动做点贡献。

  美国专家Jonathan表示,赛道的建设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希望能给宁波市民带来不同的体验。Stefan Janoski和JoeLehm等多名美国滑板运动员在新落成的SBSX赛道上进行了滑板表演。来自我市各地以及舟山、绍兴的近百名滑板爱好者在现场体验了赛道。

  据了解,近日,至诚学校的同学们将迎来滑板必修课程。五个级别课程由美国专业滑板运动员授课,从幼儿园到高中,所有学生将免费学习。此外,赛道也向社会开放。未来学校还将引进专业赛事,可为不同基础的爱好者提供入门至进阶的指导服务,把其打造成滑板运动的重要基地。

  图为美国滑板高手在新落成的赛道上进行滑板表演。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