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卫生健康  正文

宁波小将陈昊提前锁定冠军
2018-08-30 16:03:43 来源: 宁波晚报

  陈昊训练照。钱红 摄

  昨天是雅加达亚运会的第十个比赛日。经过6天14轮的激烈角逐,宁波运动员陈昊以绝对优势锁定帆板RS:one级的冠军。今天,另一位宁波运动员邢松将出征亚运会的皮划艇项目。就邢松今年的竞技状态看,夺金的可能性也很大。

  8月24日,亚运会正式开启了帆船帆板项目的比拼。在RS:one级男女混合双人艇帆板项目的第一个比赛日,宁波运动员陈昊和搭档谭越就处在榜首。带队参加亚运会的帆船帆板国家二队领队兼教练钱红昨天傍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陈昊和搭档谭越合作,经过6天14轮的激烈角逐,积分已领先对手20分,最后一轮比赛将于8月31日举行,哪怕陈昊和谭越最后一轮是最后一名,也将是冠军。“陈昊顶着各种不利因素,以顽强的拼搏精神,以绝对优势提前锁定RS:one级的冠军。”宁波市水上运动学校校长施飞存昨天激动地表示,这块帆板项目的亚运会金牌来之不易。

  1999年出生的陈昊是慈溪人。他于2011年4月开始帆船训练,2012年10月改项帆板。他2014年8月进入省队,2017年下半年进入国家队。他先后获得过世界青年锦标赛第三名、全运会第六名、世界青年锦标赛第二名等佳绩。在今年6月的第17届亚洲帆船锦标赛上,陈昊在高手如林的赛场上脱颖而出,获得男子帆板RS:one级别冠军。

  今天,宁波运动员邢松将和队友一起参加亚运会男子双人划艇的角逐。宁波水上运动训练基地皮划艇教练谢圣松昨天告诉记者,邢松今年的训练状态不错,“他参加亚运会比赛的目标是保三争一。”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