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卫生健康  正文

甬将李玲撑杆跳高破亚运纪录摘金
2018-08-29 09:45:3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林海 通讯员 郑莹

昨晚,亚运会女子撑杆跳高比赛展开了角逐,在有6名不同国家运动员参加的比赛中,宁波体工大队运动员李玲拥有较强的实力,最终她以4.60米的成绩轻松摘得这枚金牌。

1989年出生的李玲曾经三次参加奥运会。今年7月在伦敦进行的首届田径世界杯比赛中,李玲以4.60米获得第五名,这是她个人今年最好成绩,也是该项目今年亚洲最好成绩。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李玲在4.20米和4.30米的高度均是一次过杆,在试跳4.40米的时候她第三次才成功,不过此时比赛场上已没有人和她竞争了,李玲轻松夺冠。此后,她尝试4.60米的高度,在第三次试跳时顺利过关。这一成绩也刷新了亚运会的赛会纪录。

图为李玲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