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卫生健康  正文

台湾6家体育协会来甬交流
2018-08-13 09:57:57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庞锦燕 通讯员 骆寅

  前天下午,中华台北体育运动团体从业人员交流协会一行在理事长陈显宗的率领下来到宁波,与镇海腾日体育签订合作协议。据了解,台湾6家体育协会今后将与镇海开展体育赛事等项目的交流合作。双方共同约定比赛时间为每年的6月至10月,具体时间根据赛事安排另行协商决定,比赛地点为宁波镇海。

  本次来甬交流的台湾体育社团分别是:中华台北木球协会、中华台北田径协会、中华台北软式网球协会、中华台北桌球协会、中华台北篮球协会、中华台北滑轮溜冰协会。中华台北体育运动团体从业人员交流协会理事长陈显宗表示,他参与两岸的体育文化交流有二三十年了,“今年5月我应邀来宁波大学演讲,其间了解到,宁波镇海的体育事业发展相当扎实,值得我们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把体育事业发展壮大。下一步,几家体育协会的负责人会把这次交流的信息带回去,跟各自的同事交流,计划在适当的时机举办交流活动,包括选手比赛、领导互访、学术研讨交流等。”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