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卫生健康  正文

张玮周六分享《历史的温度》
2018-06-15 23:22:4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陈爱红

本周六(6月16日)下午2点,复旦大学中文系文学学士、新闻系新闻学硕士张玮将做客鄞州书城,与读者分享他的新书《历史的温度》。

张玮(网名“馒头大师”),曾做过11年体育记者,采访过三届奥运会、两届世界杯和百余项世界赛事。后担任过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数字传播中心主任,解放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总经理、主任等。

2016年7月15日,张玮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馒头说”上推出了首篇文章《历史上的今天:奥特曼出生,杨贵妃自缢》,从此拉开了他历史系列的微文推送,而他的新书《历史的温度》就是从近两年来推送的微文中精选出来的文章。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