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卫生健康  正文

“医养融合”模式在镇海落地
2018-05-10 15:02:1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余建文 通讯员 黄超梅 王茵

昨天,镇海首家本土培育的民办养老机构——四季永逸颐养院在骆驼街道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医养融合”模式在镇海落地。

四季永逸颐养院由宁波威远国际集团公司兴建,总投资额1.6亿元,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拥有床位700余个,致力于打造集医疗、养老、护理、康复于一体的全省中高端养老标杆品牌。镇海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颐养院设立的逸康护理院,由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组建专业团队全程主持运营,通过“医养融合”和人性化服务,满足老年人的多元化养老需求。

近年来,该区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打造新的养老服务格局,在全市率先完成区域养老服务设施布局专项规划,新建、改建8个不同等级的养老机构,并以“新三宝”服务社为代表,探索、推广政府购买服务、社会化运作的普惠制居家养老模式。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